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是在巴哈看到PTT有板子在討論TR才跑過來的 如果沒人指路還真的找不到= =" 因為在笨版逛久了 對PTT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不知道PTT有沒有盟願意跟我們簽訂和平條約或是同盟呢?? 我ID是:瞬月 隸屬盟:TIME-聖羽 附註一下:我是從S1來的,所以大家在說的S3巴哈盟我都不太清楚= =" -- 人總是會在時間裡尋找 人總是會在回憶裡尋找 人總是會在人群裡尋找 人總是會在黑夜的星空下 尋找著 那莫名的失落是從何而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6.245
cool902456:沒記錯是東北盟吧,你可以上面爬個文,神之領PTT開的 07/25 12:44
cool902456:東南盟 07/25 12:44
miljs:S1老手!? 07/25 18:15
lovenode:神之領-->PTT東南盟 請洽冰藍溯月 07/25 18:50
ckgegg:神之領的盟友都離我好遠 囧> 28|-30附近的快入盟歐 XD 07/25 20:17
zylin1990:戰國>>東南-上杉謙信 將在7/27 早上 開4個盟 07/25 21:33
cool902456:BMFER也預計開神之領2,座標比較靠近你 07/26 00:09
bb0311y:回3樓,你認識我?? 感謝樓上的說明,我盡快與他們接洽 07/2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