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2:推~感謝你熱心實驗與分享~希望還能有新情報 07/26 00:44
→ fire2:另一點,假若資源有盟支援,那等待時間是否要蓋城內城鎮中心 07/26 00:45
→ fire2:能有幫助整體建造速度呢?那城鎮中心要到等級多少才划算? 07/26 00:45
推 Yshuan:從新手開始 不可能不停止工人工作... 07/26 00:52
→ Yshuan:我s2跟s3都是先衝米 然後 用米3~4:5其他資源 鐵絕對不要衝 07/26 00:53
→ Yshuan:鐵一直都是最賤價 而且也最佔人口的 很弔詭的一點 07/26 00:53
→ kyle927:這就是我所謂的負成長,主要因為村內建築都會不斷消耗糧食뤠 07/26 00:53
→ Yshuan:可以考慮先衝木 木一定能4-:5 去換任何資源 ~ 07/26 00:54
→ kyle927:所以我ㄧ開始的假設是四種資源交換比例1:1 07/26 00:54
→ kyle927:這假設在剛開伺服器和simcity應該適用. 07/26 00:55
→ kyle927:還有我也是新手,不知道理論對不對,所以希望有研究的人 07/26 00:56
→ kyle927:能一起看看這樣假設得前提,結論是不是還算正確? 07/26 00:56
→ kyle927:什麼時候蓋村內建築就是個人玩法的不同了~~ 07/26 00:59
※ 編輯: kyle927 來自: 59.121.13.49 (07/26 01:01)
推 andynice:推原po研究精神。 07/26 01:09
→ andynice:目前S4第一名的人口數衝到80,板上大大知道他怎麼衝的嗎? 07/26 01:10
推 Yshuan:我朋友他好像到第5天還幾 就開plus 之後當狼當很大 07/26 01:22
→ kyle927:用plus或是24小時守台,條頓衝棒棒找羊也有可能,除此之外. 07/26 01:25
→ kyle927:應該沒別的方法了吧. 07/26 01:28
→ kyle927:就是開n帳號或找盟友現在也還沒有作用可能吧. 07/26 01:29
→ toor:不過現在都還保護期 沒有人能被搶阿 應該是plus吧 07/26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