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八點 狼開始蠢蠢欲動 各位鄉民 準備投降了嗎...(開玩笑的...XD) 希望....之後還看的到各位鄉民在HK4 加油...ˋ.ˋ. 上杉謙信 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54.49
keitaro0815:東南的鄉民們想要加入公會可以找神之領或者戰國喔XD 07/27 17:32
kim79923:我是新手...目前HK4 58人 怎找工會呀??? 07/27 17:34
tony0704:通常都公會找你吧 我都在狂找人 目前才五個 囧 07/27 17:39
keitaro0815:要加入公會之前要先蓋大使館 07/27 17:54
dodoamuro:東南也可以來一下薔薇XD我不是創的只是幹部啦 不過歡迎ꔠ 07/27 17:55
dodoamuro:加入 盟主是個香港人吧?!人還不錯喔!我的ID:dodo_amuro 07/27 17:56
three3:我跟樓上同盟耶! 07/27 18:19
BDK:樓上是什麼東西=.= 不敢開 原PO砍了她... 07/27 18:27
guguheero:張爸的連結 07/27 18:48
keitaro0815:European Union和HKS 合併了OTL 剛剛在官方論壇看到的 07/27 19:03
bb0311y:我也有看到,這大概是S4最大的新聞了 07/27 20:27
weekman:我在東南55|-106 在附近能收我嗎(寄信給我) 07/27 21:12
eddy13:呵,發現我們盟打人打很凶,果然是高手,一拜呀^^ 07/2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