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用普通攻擊 攻擊一個村莊 就只能等著讓時間過完 然後攻擊嗎? 還是說可以在攻擊時做其他動作呢? 請各大大解答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90
wooffood:人家兵都在路上跑你還能要他做什麼XD 至於城內做什麼事當 07/28 21:49
wooffood:然跟在路上的沒關係啦~~ 07/28 21:50
ilww:可以在行進中改變英雄的配點(只有一級的時候)= = 07/28 22:24
nvfp:這個嘛...將在外軍命有所不受~~ 07/29 00:07
hank0730:你可以在攻擊的時候出去打球.. 07/29 19:29
bob770717:你以為打仗像看漫畫一樣下一頁就到別人城下pk了? 07/30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