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tceted (我要當一輩子的好人^^)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 [Travian]新手想問個問題
時間Sun Jul 29 08:39:09 2007
我在s2的村被徹徹底底的滅了
村莊大樓跟山洞都被打爆 兇手是在-179,109的人
我的位置是-180,107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要怎麼重建?
or如果要廢帳號另起一個的話 要怎麼做?
謝謝各位板大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0.246
推 chhs:可以考慮換伺服器XD 07/29 08:46
推 bjj:S4正在歡迎你~ 07/29 08:54
推 Evitceted:我在s4有村喔 dododadada也是極度新手 連大使館都沒蓋 07/29 09:06
推 nvfp:沒關係, S4大家都是極度新手中... 07/2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