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s2的村被徹徹底底的滅了 村莊大樓跟山洞都被打爆 兇手是在-179,109的人 我的位置是-180,107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要怎麼重建? or如果要廢帳號另起一個的話 要怎麼做? 謝謝各位板大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0.246
chhs:可以考慮換伺服器XD 07/29 08:46
bjj:S4正在歡迎你~ 07/29 08:54
Evitceted:我在s4有村喔 dododadada也是極度新手 連大使館都沒蓋 07/29 09:06
nvfp:沒關係, S4大家都是極度新手中... 07/2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