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派了10個防兵去搶一個廢村 搶完後發現他沒有任何軍隊 但是我卻死了一隻兵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14.169
keitaro0815:對方可能有蓋城牆吧 07/29 16:30
sunmat:兵跌倒了... 07/29 16:36
ppoo75:叛變了 07/29 17:06
hana8456:水土不服或逃兵 07/29 17:09
X918022:反了!都反了! 07/29 17:09
kuso0516:一頭撞牆死了 07/29 17:10
dalyadam: 等不到26...死了 07/29 17:21
gomi:被柏油炸死了 07/29 17:29
tnfshjcc:村莊大樓 行宮皇宮有基本防禦力 07/29 17:45
dreampasture:是誰殺了帶頭大哥! 07/29 18:26
ilww:兇手只有一個! 07/29 18:28
scannol:你好!你好! 07/29 19:42
aszxcd36:說好不提26... 07/30 01:53
horsesss80:攻擊的時候 對方沒兵的話 兵隨機會死個 1~2隻意思意思꜠ 07/3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