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kuld007 (skuld)
看板
CGI-Game
標題
[請益] travian s4
時間
Sun Jul 29 22:31:34 2007
請問一下現在有沒有工會可以收我呢?O_O/ 我是一個剛剛加入的新手,蠻徬惶的 XD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7.22
推
bjj
:你位置在哪?
07/29 22:37
→
skuld007
:118/-49 東南 0.0"
07/29 22:39
→
skuld007
:再5分鐘大使館就蓋好了 XD" 稍等
07/29 22:39
→
bjj
:其實你離我還滿進的= =
07/29 22:47
→
bjj
:我應該會過幾天才創盟吧~
07/29 22:47
→
bjj
:看錯,我西南XDDDDD抱歉了~
07/29 22:47
推
fire2
:找"冰藍溯月",PTT的盟
07/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