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現在有沒有工會可以收我呢?O_O/ 我是一個剛剛加入的新手,蠻徬惶的 XD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7.22
bjj:你位置在哪? 07/29 22:37
skuld007:118/-49 東南 0.0" 07/29 22:39
skuld007:再5分鐘大使館就蓋好了 XD" 稍等 07/29 22:39
bjj:其實你離我還滿進的= = 07/29 22:47
bjj:我應該會過幾天才創盟吧~ 07/29 22:47
bjj:看錯,我西南XDDDDD抱歉了~ 07/29 22:47
fire2:找"冰藍溯月",PTT的盟 07/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