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ice (夕陽)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 關於3金幣的電腦商人交易
時間Mon Jul 30 13:27:46 2007
請問:
三金幣的電腦商人交易,是只能用一次嗎?
即我現在用了,
下次再用就要再花3金幣。
還是說,花過一次3金幣就可以無限次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4.48
推 ypschool:每交易一次就要花3Gold 07/30 13:30
→ andynice:謝謝。^^ 07/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