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ne0016:太早了.... 07/30 18:36
推 bjj:哈哈哈,我想說趁早加入分盟比較有保障XD 07/30 18:45
推 FDDFDFDA:看S4主事者是誰吧 07/30 19:21
推 bjj:目前S4有主事者了嘛? 07/30 19:26
推 Neno:有。 07/30 19:35
推 bjj:是誰阿?? 07/30 19:39
推 zylin1990:我...上杉謙信...噓....=ㄦ= 07/31 06:12
→ HsiangMing:樓上往自己臉上貼金 冏 07/31 08:25
推 cool902456:樓上XD...不過吐嘈規吐嘈,S4PTT盟真的都轉成戰國了 07/31 18:00
→ cool902456:所以IGM給上衫把戰國當成PTT一個可以選擇進入的盟吧 07/31 18:01
→ cool902456:S4情況真的很亂...HK最亂SEVER已經快變HK4了 07/31 18:02
推 bjj:感覺現在香港的盟收的好快= = 07/3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