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假如我現在在S4西南建盟, 但是我想加入PTT的主盟, 要寄Mail給誰? 現在問是不是太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7.222 ※ 編輯: bjj 來自: 218.174.157.222 (07/30 17:22)
zone0016:太早了.... 07/30 18:36
bjj:哈哈哈,我想說趁早加入分盟比較有保障XD 07/30 18:45
FDDFDFDA:看S4主事者是誰吧 07/30 19:21
bjj:目前S4有主事者了嘛? 07/30 19:26
Neno:有。 07/30 19:35
bjj:是誰阿?? 07/30 19:39
zylin1990:我...上杉謙信...噓....=ㄦ= 07/31 06:12
HsiangMing:樓上往自己臉上貼金 冏 07/31 08:25
cool902456:樓上XD...不過吐嘈規吐嘈,S4PTT盟真的都轉成戰國了 07/31 18:00
cool902456:所以IGM給上衫把戰國當成PTT一個可以選擇進入的盟吧 07/31 18:01
cool902456:S4情況真的很亂...HK最亂SEVER已經快變HK4了 07/31 18:02
bjj:感覺現在香港的盟收的好快= = 07/3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