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S4開始進入戰國時代了... 雖然現在還聽不到什麼風聲 但是好像很多人已經準備開戰了 好可怕>.<... 話說 請問各位大大 兵力在排行榜上不列入人口考量上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1.42
fuyako:沒吧 07/30 21:16
FDDFDFDA:那麼快喔0.0 07/30 21:22
nvfp:好像東北不太平靜... 07/30 21:33
imkingtop:還沒有車子的時代戰個什麼勁阿.... 07/30 21:36
chhs:人口低+爆資源不蓋山洞的比較會被打.... 07/30 21:38
grown:嗯 Time跟BZT聯合對ACG宣戰了.... 07/30 22:40
kuso0516:還不就是打群架 不太算的上戰爭XDDDDD 07/30 22:42
nightfly05:問一下..還有新消息嗎??我在東北可是感覺不出來要戰啊 07/30 23:01
grown:我也覺得不太算戰爭.... 07/30 23:17
tgjboy:東南一點事也沒有,隔壁來摸我一下,搶不到東西,就沒來了 07/31 00:49
shoul:被摸一下+1 高盧的山洞堪用 07/31 01:20
arrack:西北也風聲四起, 07/31 02:18
horsesss80:沒事就被摸一下而已 到處會有人來泡茶 XD 07/31 10:53
alexhsu2003:我有加入timeXD 在西南 還滿平靜的= = 07/3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