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yako:沒吧 07/30 21:16
→ FDDFDFDA:那麼快喔0.0 07/30 21:22
推 nvfp:好像東北不太平靜... 07/30 21:33
推 imkingtop:還沒有車子的時代戰個什麼勁阿.... 07/30 21:36
推 chhs:人口低+爆資源不蓋山洞的比較會被打.... 07/30 21:38
推 grown:嗯 Time跟BZT聯合對ACG宣戰了.... 07/30 22:40
推 kuso0516:還不就是打群架 不太算的上戰爭XDDDDD 07/30 22:42
推 nightfly05:問一下..還有新消息嗎??我在東北可是感覺不出來要戰啊 07/30 23:01
→ grown:我也覺得不太算戰爭.... 07/30 23:17
推 tgjboy:東南一點事也沒有,隔壁來摸我一下,搶不到東西,就沒來了 07/31 00:49
推 shoul:被摸一下+1 高盧的山洞堪用 07/31 01:20
推 arrack:西北也風聲四起, 07/31 02:18
→ horsesss80:沒事就被摸一下而已 到處會有人來泡茶 XD 07/31 10:53
推 alexhsu2003:我有加入timeXD 在西南 還滿平靜的= = 07/3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