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INJ (安J)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 問個搶奪資源的怪問題
時間Tue Jul 31 02:29:03 2007
請問 假如是以下狀況被羅馬或高盧搶奪會發生什麼結果 ??
先在市場掛賣出 比如每項資源掛賣出 1000/每樣
山洞深度 : 2000 (假設)
倉庫深度 : 2000 (假設)
然後等爆倉時 此時資源有 2000/每樣 市場裡面還有 1000/每樣
請問在這種狀況之下被"羅馬"或是"高盧"搶的話會被搶走資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9.46
推 kuso0516:市場的沒賣出去就會被搶一千的樣子 07/31 02:53
推 chhs:市場可增加庫存容量 對山洞沒幫助 PS.小心引狼 07/31 03:08
→ virkful:被打的瞬間 市場會下架 07/31 03:44
推 SolarBear:所以如果瞬間下架應該是先爆倉囉, 爆倉後應該就搶不到? 07/31 06:32
推 IamINJ:感謝解答 07/3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