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away (瑋瑋)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 [tra]請問有東南的盟可以收我嗎?
時間Wed Aug 1 09:20:21 2007
我人在145|-6
請問有東南的盟可以收我嗎?
--
http://www.wretch.cc/mypage/bboyonlya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7.12
推 zone0016:s3? s4? 08/01 09:23
→ onlyaway:阿 抱歉 我是S4的 08/01 09:42
推 attack456:PTT盟呀 不然 去看PTT的兄弟盟缺不缺人 08/0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