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cehu ( )
看板
CGI-Game
標題
[Tra] S2轉讓帳號
時間
Wed Aug 1 20:08:47 2007
高盧人 人口有3千多人 有15田 想轉讓給有心想繼續玩的玩家 配合條件:不要退盟 能留在盟內配合盟友 活躍 如果不能上線也希望找到人代管 因為玩一段時間了 不想就這樣把他放著擺爛 有意者請在跟我聯絡喔 寄B信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