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ERO6555 (再接再厲)
看板
CGI-Game
標題
[遊戲] 可以徵求一個ebs的帳號嗎?
時間
Thu Aug 2 12:40:12 2007
ebs的帳號申請已經滿了 請問有誰手上又多的帳號 我想要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