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pdepke (沒什麼)
看板CGI-Game
標題[travian][s4]關於陷井
時間Fri Aug 3 11:16:47 2007
今天被搶了,但關於陷井的部分不會算想請教一下
我被打兩次,第一次他來五個棍棍,但我有10個洞
當然全部掉到洞裡了,之後他來了10個棍棍跟兩個
偵察兵,結果是全部救走了,他這樣是剛剛好人數
把人救走呢?還是還可以再少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2.215
→ crueangel:攻擊方只要讓掉到陷阱、打過戰之後的兵力>0就可以救走 08/03 11:17
推 ilww:應該要用普通才能救走吧 搶奪就算打贏了應該也救不走? 08/03 11:27
推 bob770717:S4可能他也估計你大概只有10個陷阱... 08/03 11:56
推 lateas:第二次只要超過五隻棒兵就可以救走了 08/03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