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nstar (>"<)
看板CGI-Game
標題[OG]感應陣與Planet
時間Mon Aug 6 17:26:14 2007
剛剛在下的朋友在宇十被抄家了
他是從月球用殖民FS
可是一樣被追秒
剛剛我們自己做測試
從月球派殖民船在太陽系中製造Planet
在用感應陣掃Planet
雖然可以掃但是沒有艦隊活動
那還有什麼方法掃到艦隊呢(苦惱中)
--
桃
~● ╱
. ◢██◣ 探猶 俺
園 ╱ ╱
█ ◥▋ 主公!救我!
囊如 中在
實 畫
. . + ╱ ╱ ╱
◣◤□︵□▋ /
取 取百
至 家
◆●●●
Φ▃▃▃▃▃●█◤
◥\ ▆_◤▃●~▃▃▃▃¢ 物 敵萬
名
. . . . ◥\ ◤
█◤ ╱ ╱
~● 之軍
歸
ψfishhzy123 . . ▆▆◤ ╱
crabwind改 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2.51
推 arzbar:傳說中的大絕 靠殘骸追秒 08/06 17:59
推 linyk:有盟友也是按派遣召回被追秒所滅.高手實在很多...XD 08/06 19:18
推 TouchTheSky:只要抓到規律等殖民出現的瞬間就好.....不用驚訝.... 08/06 19:34
→ TouchTheSky:我在U30有被人想用殘骸追秒,不過他們失敗了XD 08/06 19:35
→ kirinstar:我朋友平常都用派遣~今天才改殖民~很難想像無月追秒@@" 08/06 20:56
推 ccmccmccm:就是抓規律 等到殘骸出現 所以最好還是多加召回這步驟 08/07 12:38
推 LCHJack:Planet要用星球上的*和分鐘 08/07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