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下的朋友在宇十被抄家了 他是從月球用殖民FS 可是一樣被追秒 剛剛我們自己做測試 從月球派殖民船在太陽系中製造Planet 在用感應陣掃Planet 雖然可以掃但是沒有艦隊活動 那還有什麼方法掃到艦隊呢(苦惱中) -- 桃~● . ◢██◣ 猶  俺 園 ╱ ╱ █ ◥ 主公!救我! 如 中在 實 畫. . ╱ ╱ ╱ □︵□ / 取百 至 家 ●●Φ▃▃▃▃▃\ _◤●~▃▃▃▃ 敵萬 名 . . . . \ ╱ ╱ ~● 之軍 歸 ψfishhzy123 . . ▆▆crabwind改 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2.51
arzbar:傳說中的大絕 靠殘骸追秒 08/06 17:59
linyk:有盟友也是按派遣召回被追秒所滅.高手實在很多...XD 08/06 19:18
TouchTheSky:只要抓到規律等殖民出現的瞬間就好.....不用驚訝.... 08/06 19:34
TouchTheSky:我在U30有被人想用殘骸追秒,不過他們失敗了XD 08/06 19:35
kirinstar:我朋友平常都用派遣~今天才改殖民~很難想像無月追秒@@" 08/06 20:56
ccmccmccm:就是抓規律 等到殘骸出現 所以最好還是多加召回這步驟 08/07 12:38
LCHJack:Planet要用星球上的*和分鐘 08/07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