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派3隻方陣去打空城 是人口只有22的小城 結果還是有1隻撞牆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7.10
reso:跟對方的城牆和行宮也有關西,150隻劍士也有撞死過 08/06 20:25
drumjose:我1萬7千支帝國兵出去也撞死一支..還我被盟友笑... 08/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