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Robe (Black Robe)
看板CGI-Game
標題Re: [請益] 該派多少兵打空城?
時間Mon Aug 6 18:30:35 2007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派3隻方陣去打空城
是人口只有22的小城
結果還是有1隻撞牆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7.10
推 reso:跟對方的城牆和行宮也有關西,150隻劍士也有撞死過 08/06 20:25
推 drumjose:我1萬7千支帝國兵出去也撞死一支..還我被盟友笑... 08/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