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9.6.1版的 可是好像不太準耶 常常艦隊會額外爆炸一兩台= =" 所以請教一下有中文化的最新版戰鬥模擬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43
s9341097:http://0rz.tw/382Xw 新版的? 08/07 09:15
kevinnn:那本來就是模擬值.....是取平均的,只是你比較雖霸了 08/07 14:58
categg:我覺得還滿準的阿....一分不差的模擬出來 看你有沒少打參數 08/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