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yoyo (佑佑)
看板CGI-Game
標題[og]請問有新版的戰鬥模擬器嗎?
時間Tue Aug 7 07:08:18 2007
我有9.6.1版的 可是好像不太準耶
常常艦隊會額外爆炸一兩台= ="
所以請教一下有中文化的最新版戰鬥模擬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43
推 kevinnn:那本來就是模擬值.....是取平均的,只是你比較雖霸了 08/07 14:58
→ categg:我覺得還滿準的阿....一分不差的模擬出來 看你有沒少打參數 08/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