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so (成)》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我英雄宅10級並佔有一個綠洲 : 如果我英雄宅被車到9級,那我還會有綠洲的所有權嗎? : 甘恩~ 借標題一問 如果我是佔2個綠洲(15級) 之後拆到10級 被人佔走1個綠洲後 可以直接搶回來嗎? 跟佔領順序有關嗎? 相似問題 假設我a村開b村(行宮10)和c村(行宮20) 之後把行宮拆光 如果今天c村被車or佔 那我要重建是要建到行宮10還是20 如果是10, 可以改生嘴砲嗎? 問題有點多, 先多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17
zeller:1.不行 10級只能主動擁有一個 08/07 11:12
zeller:2.如果是被車 可以直接一村行宮20生開拓 被搶村 08/07 11:13
zeller:的說法有很多種 有人說可以直接開 有人說不能... 08/07 11:14
zeller:還有 建議你在新村蓋行宮10 行宮20不是人蓋的.by行宮20的我 08/07 11:14
zeller:還有 請不要沒事拆行宮/皇宮/英雄宅 那都有用途XD 08/07 11:16
lkw:行宮20就不是人蓋的喔,去看看米18級,去看看寶物庫100級 08/07 13:47
hana8456:我也有行宮20呀,當初每天加班爆資源蓋的.... 08/07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