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rasr (史萊姆金幣王)
看板CGI-Game
標題Re: [請益] 問一個綠洲的問題
時間Tue Aug 7 11:05:55 2007
※ 引述《reso (成)》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我英雄宅10級並佔有一個綠洲
: 如果我英雄宅被車到9級,那我還會有綠洲的所有權嗎?
: 甘恩~
借標題一問
如果我是佔2個綠洲(15級)
之後拆到10級
被人佔走1個綠洲後
可以直接搶回來嗎?
跟佔領順序有關嗎?
相似問題
假設我a村開b村(行宮10)和c村(行宮20)
之後把行宮拆光
如果今天c村被車or佔
那我要重建是要建到行宮10還是20
如果是10,
可以改生嘴砲嗎?
問題有點多,
先多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17
推 zeller:1.不行 10級只能主動擁有一個 08/07 11:12
→ zeller:2.如果是被車 可以直接一村行宮20生開拓 被搶村 08/07 11:13
→ zeller:的說法有很多種 有人說可以直接開 有人說不能... 08/07 11:14
→ zeller:還有 建議你在新村蓋行宮10 行宮20不是人蓋的.by行宮20的我 08/07 11:14
→ zeller:還有 請不要沒事拆行宮/皇宮/英雄宅 那都有用途XD 08/07 11:16
推 lkw:行宮20就不是人蓋的喔,去看看米18級,去看看寶物庫100級 08/07 13:47
推 hana8456:我也有行宮20呀,當初每天加班爆資源蓋的.... 08/07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