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ller:1.不行 10級只能主動擁有一個 08/07 11:12
這我了解了
→ zeller:2.如果是被車 可以直接一村行宮20生開拓 被搶村 08/07 11:13
也就是說,c村消失的話只能從他來源的(a行宮20)再開
而不能用有缺額(重建a行宮10)來看
是這意思嘛?
→ zeller:的說法有很多種 有人說可以直接開 有人說不能... 08/07 11:14
→ zeller:還有 建議你在新村蓋行宮10 行宮20不是人蓋的.by行宮20的我 08/07 11:14
→ zeller:還有 請不要沒事拆行宮/皇宮/英雄宅 那都有用途XD 08/07 11:16
這是假設啦~
雖然我已經蓋了
開了5村應該沒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17
推 ws1204:被車10 被嘴砲佔 20 08/07 12:35
→ ws1204:上面說錯 被車20 被佔 不能再開 08/07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