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k8421:一個村莊的話最後資源成長會很慢~ 08/07 17:17
推 eddy13:田都普10了,實在沒理由不開二村說。 08/07 17:22
推 ilovedunhill:嘿嘿 我喜歡像AOE一樣 看到資源一直跳動>_< 08/07 17:28
推 iamapigtoo:開二村之後你會看到兩個村都在跳動,很快就三個,四個 08/07 17:29
推 eddy13:對呀,你現在的一村開二村很快,再支援二村開三村也快,然 08/07 17:30
→ eddy13:大家的數字一起跳舞不是很快樂咩^^ 08/07 17:31
推 wildsun:被打怎麼走資源? 08/07 17:32
→ Xanphenir:我是田普8 1個10 蓋生產建築到20%的時候開 08/07 17:42
推 iamapigtoo:羅馬越開越快,太龜的話會浪費文明點 08/07 17:43
推 crueangel:說實在的…等你這些東西弄出來,別人萬兵都出n回了吧 08/07 17:54
推 tnfshjcc:要玩模擬城市 沒15田沒關係 也要多個六田連在一起啊 08/07 19:29
推 jinabs98:天真+1 模擬城市+1 反正最後被當羊 08/07 20:21
→ jinabs98:還是個只有幾座村的不營養的羊.盟裡還會因為收你被罵 08/07 20:22
推 ilovedunhill:我有說過我有盟嗎= = 08/07 20:41
推 yayaoh:如果盟戰發生沒幫助就是廢羊一隻 orz 08/07 20:50
推 chhs:單村發展..資源累積慢.生產兵力慢...被車就什麼都沒了.. 08/07 20:53
→ cawayigainax:開村先 越後面的CP值越低 08/07 23:16
推 itema:這樣你就不能把其他村設主村囉 假如設其他村當主村的話 那你 08/08 00:00
→ itema:現在蓋超過十的資源田都會強制退回10級 不環資源 然後石匠也 08/08 00:01
→ itema:會直接蒸發 08/08 00:01
推 drumjose:我只能說你真的是超級的天真...照你這樣 很快就GG了... 08/08 00:59
推 lovenode:算一算平均效益就知道很不划算... 08/0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