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還沒開二村 目前是7*7裡人口最多的 我們7*7內的都很友好(我兵都沒幾個 也可以安心睡覺 至今尚未被攻擊) 幾個視野範圍內玩家igm給我說: 你的村莊發展不錯啊 為什麼不開二村 (問我的人都300不到就開了) 一來我覺得會二村被拖垮發展 管理又麻煩 二來是覺得玩一村就不錯了 目前資源田最低10 最高13 我希望全衝到15以上 (必要時會拆兵營或馬棚 換倉庫穀倉 甚至拆重要機關...) 會太天真嗎>/////////< 我另外還想問 接下來目標是 皇宮20 城牆20 石匠20 連盔甲場中禁衛兵 帝國騎升15以上的防(或20...) 有辦法弄到無堅不摧嗎 (應該不會有人想打我啦 我看其來實在不美味>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8.90 ※ 編輯: ilovedunhill 來自: 125.231.228.90 (08/07 17:15)
frank8421:一個村莊的話最後資源成長會很慢~ 08/07 17:17
eddy13:田都普10了,實在沒理由不開二村說。 08/07 17:22
ilovedunhill:嘿嘿 我喜歡像AOE一樣 看到資源一直跳動>_< 08/07 17:28
iamapigtoo:開二村之後你會看到兩個村都在跳動,很快就三個,四個 08/07 17:29
eddy13:對呀,你現在的一村開二村很快,再支援二村開三村也快,然 08/07 17:30
eddy13:大家的數字一起跳舞不是很快樂咩^^ 08/07 17:31
wildsun:被打怎麼走資源? 08/07 17:32
Xanphenir:我是田普8 1個10 蓋生產建築到20%的時候開 08/07 17:42
iamapigtoo:羅馬越開越快,太龜的話會浪費文明點 08/07 17:43
crueangel:說實在的…等你這些東西弄出來,別人萬兵都出n回了吧 08/07 17:54
tnfshjcc:要玩模擬城市 沒15田沒關係 也要多個六田連在一起啊 08/07 19:29
jinabs98:天真+1 模擬城市+1 反正最後被當羊 08/07 20:21
jinabs98:還是個只有幾座村的不營養的羊.盟裡還會因為收你被罵 08/07 20:22
ilovedunhill:我有說過我有盟嗎= = 08/07 20:41
yayaoh:如果盟戰發生沒幫助就是廢羊一隻 orz 08/07 20:50
chhs:單村發展..資源累積慢.生產兵力慢...被車就什麼都沒了.. 08/07 20:53
cawayigainax:開村先 越後面的CP值越低 08/07 23:16
itema:這樣你就不能把其他村設主村囉 假如設其他村當主村的話 那你 08/08 00:00
itema:現在蓋超過十的資源田都會強制退回10級 不環資源 然後石匠也 08/08 00:01
itema:會直接蒸發 08/08 00:01
drumjose:我只能說你真的是超級的天真...照你這樣 很快就GG了... 08/08 00:59
lovenode:算一算平均效益就知道很不划算... 08/0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