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玩不久的TRA 終於有人邀我入盟 但是實在不清楚入盟的優缺點 看表面好似 交換資源 聯合侵略別人 一起抵抗強敵 不知道各位入盟之後 可以分析一下優缺點嗎 因為我上線次數少 怕入盟就有些規矩要邀遵守 配合不了 沒入盟又沒安全感 給些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8.45
Yshuan:不入盟 長大後會成為大羊 成為某盟的羊名單給卷養... 08/08 22:23
Yshuan:挑個好的盟 付出點稅收 並且確實忠誠 在遊戲裡就能很順利 08/08 22:24
moonpaper:長期不上線,會被踢和當羊(有利有弊 科科 08/08 22:28
KCN911:都沒人找我入盟@@ 08/08 22:46
moonpaper:人口往上衝就會有人找了 08/08 22:51
raylene:要先蓋大使館嗎 也沒人找我 = =" 08/08 23:33
tgjboy:當然要蓋大使館阿 08/08 23:35
Fnd:我入的盟大多沒硬性規定要協防,不過人是互相的,YOU KNOW 08/08 23:42
cawayigainax:我都....專挑沒盟的打先 08/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