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shuan:不入盟 長大後會成為大羊 成為某盟的羊名單給卷養... 08/08 22:23
→ Yshuan:挑個好的盟 付出點稅收 並且確實忠誠 在遊戲裡就能很順利 08/08 22:24
推 moonpaper:長期不上線,會被踢和當羊(有利有弊 科科 08/08 22:28
推 KCN911:都沒人找我入盟@@ 08/08 22:46
推 moonpaper:人口往上衝就會有人找了 08/08 22:51
→ raylene:要先蓋大使館嗎 也沒人找我 = =" 08/08 23:33
推 tgjboy:當然要蓋大使館阿 08/08 23:35
推 Fnd:我入的盟大多沒硬性規定要協防,不過人是互相的,YOU KNOW 08/08 23:42
推 cawayigainax:我都....專挑沒盟的打先 08/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