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ppleLeo (笑傲江湖)》之銘言: : ※ 引述《asdrt (安靜)》之銘言: : : 在巴哈看到的… : : 還抄真大= = : : http://www.web3go.com.tw/ : : 是不是開發小組也有玩,然後被殺的很不爽,出來自己開一個 : 請問要如何註冊 =.=? : 都無法點伺服器進去... 現在是要等限量索取的註冊帳號 索取辦法: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241787&U=sango 這邊有看到一篇Web三國跟Travian的比較...抄真大啊...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250532&U=sharec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0.66
crueangel:推他那句:開創網頁新世紀的新世代策略遊戲 08/10 01:45
bob770717:看到鍊錘兵藤甲兵的讓我想到三國群英傳.... 08/10 06:52
thuyk:真是無所不抄~"~ 08/10 08:26
BBCF:三國的兵種能剛好配合tra的兵種嗎? 08/10 10:47
BBCF:雷法師->赤兔部隊? 虎豹騎->將軍騎士?山越兵?南蠻兵? 08/10 10:48
jinabs98:台服開不了是不是智冠從中做梗?還是與德國協意好了... 08/10 11:29
justdoit96:我到覺得除了兵種與介面外其他跟tra差不多 08/10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