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how (馬修)
看板CGI-Game
標題Re: [其他] [tra]新x線
時間Fri Aug 10 01:08:12 2007
※ 引述《AppleLeo (笑傲江湖)》之銘言:
: ※ 引述《asdrt (安靜)》之銘言:
: : 在巴哈看到的…
: : 還抄真大= =
: : http://www.web3go.com.tw/
: : 是不是開發小組也有玩,然後被殺的很不爽,出來自己開一個
: 請問要如何註冊 =.=?
: 都無法點伺服器進去...
現在是要等限量索取的註冊帳號
索取辦法: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241787&U=sango
這邊有看到一篇Web三國跟Travian的比較...抄真大啊...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250532&U=sharec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0.66
推 crueangel:推他那句:開創網頁新世紀的新世代策略遊戲 08/10 01:45
推 bob770717:看到鍊錘兵藤甲兵的讓我想到三國群英傳.... 08/10 06:52
推 thuyk:真是無所不抄~"~ 08/10 08:26
推 BBCF:三國的兵種能剛好配合tra的兵種嗎? 08/10 10:47
→ BBCF:雷法師->赤兔部隊? 虎豹騎->將軍騎士?山越兵?南蠻兵? 08/10 10:48
推 jinabs98:台服開不了是不是智冠從中做梗?還是與德國協意好了... 08/10 11:29
推 justdoit96:我到覺得除了兵種與介面外其他跟tra差不多 08/10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