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uld007:對於1我真的有疑問,人口不到100直衝帝國,又加上那麼多兵 08/12 00:12
→ skuld007:根本一整個後繼無力吧? 08/12 00:13
推 andynice:對於條頓狼來說,人口和兵力1:1是正常。如果是羅馬狼, 08/12 00:18
→ andynice:仍成同比例更恐怖!因為資源吃很兇,表示他搶很兇。^^ 08/12 00:20
推 skuld007:不太可能,我就是玩羅馬,要維持低人口表示低資源成長 08/12 00:31
推 ilovedunhill:這應該 是為了向欺負過自己的狼 做點小回應 08/12 00:31
→ skuld007:低資源成長要直衝,海兵 是非常沒有效率的做法 08/12 00:32
→ ilovedunhill:因為我當初被欺負到快不玩 曾經想這樣做 08/12 00:32
→ skuld007:更何況,羅馬的兵實在是靠北的貴 囧rz 08/12 00:32
→ skuld007:他真的搞出來的話,同時間的玩家搞不好都2村了 ._. 08/12 00:34
推 skuld007:不過我自己也曾經碰到人口33,造出陷阱和5隻方陣的高盧orz 08/12 00:42
→ skuld007:所以說一切都是很難說的,我就栽在那個高盧過一次,很痛Q_Q 08/12 00:44
推 andynice:我還遇過人口32,有45隻方陣的高爐。我只不過兩天沒搶, 08/12 01:16
→ andynice:他就報復性的狂生!@@ 不過也有可能是援兵派駐。 08/12 01:17
→ andynice:簡直是一個地雷!我10個棒棒用搶的,只剩1隻回來。 08/12 01:18
→ andynice:那時候還沒偵查兵所以踢到鐵板~哈 08/12 01:18
→ andynice:更有趣的是,我觀察週遭玩家兵力的變化,看來其他人也有 08/12 01:19
→ andynice:踩到這個地雷。^^ 08/12 01:19
推 skuld007:XDDDDDDD 最可怕的其實是無厘頭亂造兵的玩家阿 orz 08/12 01:20
推 tnfshjcc:村莊不大沒錢死兵時 搶奪最好還是依據人口變化網頁來搶 08/12 01:41
→ tnfshjcc:前期除了條頓 另外兩族生兵搶奪都很難回本 08/12 01:42
→ tnfshjcc:古羅馬要滿載八次才回本 方陣更難回本 08/12 01:42
推 skuld007:[戰文]棒棒imba! 08/12 01:43
推 BDK:囧> 我剛剛去打了個旁邊很久沒去光顧的 碰到50隻禁衛兵 08/12 02:58
→ BDK:結果她腦修了..... 派剩下的兵來打我二村 XDD 08/12 02:58
→ BDK:二村沒有蓋山洞也沒兵=.=" 現在正拼命用商人把資源帶走 08/12 02:59
→ BDK:順便再把兵往她家丟一次 (怒 08/1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