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dken (阿彥)》之銘言: : 有關於居民的問題 : 請問居民多少以下 : 才算新手呢? : 我之前有玩過OG所以還比較懂得如何分新舊手以及多久沒上來的死羊 : 但剛接觸這遊戲 : 還是分不太清楚 : 而我附近現在最高的居民人數是57 : 我算危險嗎囧> : 還是說算安全的? : 另外是不是跟OG一樣有偵察用的兵種呢? 是不是羊其實真的難以判斷 我就懶的用偵察兵才遭到報應 1.十格外附近有個小村莊 才100人口不到 無盟而且還是羅馬 (這應是任何人都會想去吃的) 於是我就先派20古羅馬步兵探探 沒資源就算了 撞牆後才知 他有50禁衛 30帝國騎 實在是欺負小狼的羊~_~ 2.另一邊十格左右有個3XX條頓 我一開始怕死他了 但幾天過後才"發現"他人口都沒變 偵查完去搶搶看 才發現根本就是割完會自己長肉的羊咩咩 沒多久牠就自行消失了 原來我一直都在怕隻紙狼>_< 喔對了 偵查不能亂偵喔 要是偵到大狼 他的偵察兵發現了 只會惹火人家 偵查是要看人偵的>< 除非你有把握偵查兵多到不會被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32.182
skuld007:對於1我真的有疑問,人口不到100直衝帝國,又加上那麼多兵 08/12 00:12
skuld007:根本一整個後繼無力吧? 08/12 00:13
andynice:對於條頓狼來說,人口和兵力1:1是正常。如果是羅馬狼, 08/12 00:18
andynice:仍成同比例更恐怖!因為資源吃很兇,表示他搶很兇。^^ 08/12 00:20
skuld007:不太可能,我就是玩羅馬,要維持低人口表示低資源成長 08/12 00:31
ilovedunhill:這應該 是為了向欺負過自己的狼 做點小回應 08/12 00:31
skuld007:低資源成長要直衝,海兵 是非常沒有效率的做法 08/12 00:32
ilovedunhill:因為我當初被欺負到快不玩 曾經想這樣做 08/12 00:32
skuld007:更何況,羅馬的兵實在是靠北的貴 囧rz 08/12 00:32
skuld007:他真的搞出來的話,同時間的玩家搞不好都2村了 ._. 08/12 00:34
skuld007:不過我自己也曾經碰到人口33,造出陷阱和5隻方陣的高盧orz 08/12 00:42
skuld007:所以說一切都是很難說的,我就栽在那個高盧過一次,很痛Q_Q 08/12 00:44
andynice:我還遇過人口32,有45隻方陣的高爐。我只不過兩天沒搶, 08/12 01:16
andynice:他就報復性的狂生!@@ 不過也有可能是援兵派駐。 08/12 01:17
andynice:簡直是一個地雷!我10個棒棒用搶的,只剩1隻回來。 08/12 01:18
andynice:那時候還沒偵查兵所以踢到鐵板~哈 08/12 01:18
andynice:更有趣的是,我觀察週遭玩家兵力的變化,看來其他人也有 08/12 01:19
andynice:踩到這個地雷。^^ 08/12 01:19
skuld007:XDDDDDDD 最可怕的其實是無厘頭亂造兵的玩家阿 orz 08/12 01:20
tnfshjcc:村莊不大沒錢死兵時 搶奪最好還是依據人口變化網頁來搶 08/12 01:41
tnfshjcc:前期除了條頓 另外兩族生兵搶奪都很難回本 08/12 01:42
tnfshjcc:古羅馬要滿載八次才回本 方陣更難回本 08/12 01:42
skuld007:[戰文]棒棒imba! 08/12 01:43
BDK:囧> 我剛剛去打了個旁邊很久沒去光顧的 碰到50隻禁衛兵 08/12 02:58
BDK:結果她腦修了..... 派剩下的兵來打我二村 XDD 08/12 02:58
BDK:二村沒有蓋山洞也沒兵=.=" 現在正拼命用商人把資源帶走 08/12 02:59
BDK:順便再把兵往她家丟一次 (怒 08/1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