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3北部探子來報: 今早凌晨開始的PTTN對Z盟的抗戰告一段落, 估計Z盟死傷人數超過一萬人以上, 造成防守焦點戰場的盟友變成最成功防禦者第一名, 可喜可賀。 不過值得重視的是Z盟的確開始對PTT開戰了。 包括Zenith的攻擊主力盟上面也註明著開戰目標為PTTNE。 之後後續發展將會如何? 請大家拭目以待。 -- 其實我只想賺P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4.236
mosquito520:喔...沒啥興趣... 08/12 22:16
ctx1000:不過有新聞看就 還是值得推的 08/12 22:18
xzcvb:那雙方剩下兵力呢 08/13 00:04
kane4141:有戰報看起來會比淨精采一點 PTT東北加油阿!!一群好漢子 08/13 01:36
leafwind:我不知道能不能貼出來..Z盟大概損傷五百多萬資源 08/13 01:46
leafwind:我方是240萬左右..對方只有一波有兵生還 08/13 01:51
mosquito520:要比壯烈...一定有人比你更壯烈... 08/13 03:47
mosquito520:除非你確定真的夠壯烈了...不然還是別提的好... 08/13 03:47
adar911:樓上真抱歉~不過我也是玩HKS3的,所以我還蠻有興趣的 08/13 04:59
adar911:我們進度較慢,還沒到那種海一票兵力數萬的階段就是了 08/13 05:00
kolokolo:推文真酸...我有看到戰報,這戰大概是S3目前死傷最慘重的 08/13 07:34
xzcvb:為什麼1F明明說沒啥興趣 又要一直跑來看呢??然候又講一些543 08/13 08:38
xzcvb:To原po我有興趣看, 有後續戰爭狀況請貼吧. 08/13 08:41
silveran:有看有推, 也讓大家多知道一些細節吧 08/13 11:16
joe2:愛靠杯會不得人緣喔XD 08/13 11:57
fuyako:我也很有興趣~貼一下吧~ 08/13 11:58
cominglee:我不能決定把戰報貼出來 有興趣的人問問管理階層看看@@ 08/13 12:42
cominglee:不過有後續發展我會再來騙P幣的 XD 08/13 12:48
miss500:有看有推 我被z盟打到刪帳號= =" 08/13 13:04
xzcvb:Z盟這麼兇殘... 08/13 21:09
Y2797:加油阿!! 08/14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