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squito520:喔...沒啥興趣... 08/12 22:16
推 ctx1000:不過有新聞看就 還是值得推的 08/12 22:18
推 xzcvb:那雙方剩下兵力呢 08/13 00:04
→ kane4141:有戰報看起來會比淨精采一點 PTT東北加油阿!!一群好漢子 08/13 01:36
推 leafwind:我不知道能不能貼出來..Z盟大概損傷五百多萬資源 08/13 01:46
推 leafwind:我方是240萬左右..對方只有一波有兵生還 08/13 01:51
推 mosquito520:要比壯烈...一定有人比你更壯烈... 08/13 03:47
→ mosquito520:除非你確定真的夠壯烈了...不然還是別提的好... 08/13 03:47
推 adar911:樓上真抱歉~不過我也是玩HKS3的,所以我還蠻有興趣的 08/13 04:59
→ adar911:我們進度較慢,還沒到那種海一票兵力數萬的階段就是了 08/13 05:00
推 kolokolo:推文真酸...我有看到戰報,這戰大概是S3目前死傷最慘重的 08/13 07:34
推 xzcvb:為什麼1F明明說沒啥興趣 又要一直跑來看呢??然候又講一些543 08/13 08:38
→ xzcvb:To原po我有興趣看, 有後續戰爭狀況請貼吧. 08/13 08:41
推 silveran:有看有推, 也讓大家多知道一些細節吧 08/13 11:16
推 joe2:愛靠杯會不得人緣喔XD 08/13 11:57
推 fuyako:我也很有興趣~貼一下吧~ 08/13 11:58
推 cominglee:我不能決定把戰報貼出來 有興趣的人問問管理階層看看@@ 08/13 12:42
→ cominglee:不過有後續發展我會再來騙P幣的 XD 08/13 12:48
推 miss500:有看有推 我被z盟打到刪帳號= =" 08/13 13:04
推 xzcvb:Z盟這麼兇殘... 08/13 21:09
推 Y2797:加油阿!! 08/14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