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918022 (你是我的眼)
看板CGI-Game
標題Re: [tra] speed東南 砍帳號前反撲=.=
時間Mon Aug 13 22:25:56 2007
哈哈 我派車跟兵去車他主村
我兵都還沒到
結果他們會長寄信來說為什麼要打他會員?(英文信)
我就回他說 What are you fucking about?
哈爽啦 在18個小時就要車下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巴士大叔┐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227
推 streitleak:當心被MH鎖 08/13 22:28
推 clarinet94:他不是說坎帳號了@@ 08/13 22:41
→ slgn0129:不同id? 08/14 00:13
→ hana8456:真要玩就出嘴炮官,佔完村馬上DC 08/14 00:28
推 cawayigainax:十八小時距離應該不好嘴砲掉 08/14 02:16
推 forself:O.O" 加油! 08/14 08:02
推 forself:感謝X918022 asdrt兩位大大資助 目前努力發展中^^ 08/14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