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我派車跟兵去車他主村 我兵都還沒到 結果他們會長寄信來說為什麼要打他會員?(英文信) 我就回他說 What are you fucking about? 哈爽啦 在18個小時就要車下去了 -- ┐       ┐      ┐        ███ │      ███◢██│       ┌──┘ ███◢██┐└┌┘ █▂▂ █┐ └██┐  ┌───┐┐ │ │ ███│  └─ 巴士大叔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227
streitleak:當心被MH鎖 08/13 22:28
clarinet94:他不是說坎帳號了@@ 08/13 22:41
slgn0129:不同id? 08/14 00:13
hana8456:真要玩就出嘴炮官,佔完村馬上DC 08/14 00:28
cawayigainax:十八小時距離應該不好嘴砲掉 08/14 02:16
forself:O.O" 加油! 08/14 08:02
forself:感謝X918022 asdrt兩位大大資助 目前努力發展中^^ 08/14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