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附近有個不認識的玩家 他有一塊15田的村~~ 如果我想把它變成我的.... 那我要怎樣才能讓他變我的呢?? 是要車爆他? 還是用什麼方法呢?? 當初沒搶到><" 不過現在我的人口大概比他多1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7.90
nvfp:沒設主村的話用嘴佔優, 但要是他十五田有大軍也許換你被車爆 08/14 09:04
crueangel:他有兩個村以上,也可以車掉他的村後再用開拓者佔 08/14 09:20
eddy13:找盟友聯軍車下來吧,最近盟軍好像車了不少15田呢! 08/14 11:31
nvfp:只不過都被跑去某盟...O__O” 08/14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