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SP (B204-4)
看板CH-R807-92
標題Re: 神奇的事發生了!
時間Mon Sep 27 01:18:27 2004
※ 引述《demos (哈...同學都是大好人)》之銘言:
: ※ 引述《SUPSP (B204-4)》之銘言:
: : 北醫931有兩位同學互相長得很像
: : 奇怪的是
: : 都像我的前女友
: : 害我看的一直皮皮搓
: : 不僅臉像
: : 連身材身高骨架都像
: : 她們比我前女友都高一點
: : 比我矮一點
: : 一個是台北縣人(她還和我連號)
: : 一個是美國的僑生
: 喔....那我知道是誰了耶
: 班長你的眼光真不錯呢
喔..妳是說我過去的眼光嗎
(那是當然的啦)
但是會和她在一起快四年
是上天安排的緣分也
她的外貌不是我挑選的
儘管這麼有緣,能在一起快四年
不過很不幸的
怎樣也逃不出命運之神的手掌心
在剛完兵..剛重考不久時就分手囉
至今快兩年了
不過我可沒有想對班上兩位小妹妹下手喔
第一點:人家可能有心儀的男生或根本就有男友了,就算沒有也不一定要喜歡我這老頭
第二點:我根本和她們不熟,根本不知道合得來嗎?說不定是我不喜歡的個性
第三點:過去的都過去了,對我來說找新對象不是要找和以前對象長的像的
感覺默契和互相喜歡欣賞才是重點,如果還剛好長得像,那我也不排斥
基於以上三點
所以說什麼有的沒的都太早
還有我說的..在理智之下..
似乎是不太想交醫師女友和去醫師老婆的
但其實
如果愛上了
她的職業哪裡會有什麼差呢?
就連身高比我高我也不在意的(但通常是女生自己在意比男友高)
主要還是在外表順眼耐看,個性相像溫和且價值觀相同吧!
不知道妳沒有看到
我前女友的照片
在我的kimo相簿上
真的很像吧
不是我亂蓋的
不過那張照片現在已經被我拿下來了
基本上
我仍然相信
上天安排給我的下一位女孩
會很完美(在我眼中)
條件都不是我挑的,但 都是老天幫我精心挑選的
所以我們會很合適很合適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5.126
※ 編輯: SUPSP 來自: 203.71.95.126 (09/27 08:30)
推 BBE:你果然在.... 218.174.170.191 09/27
→ BBE:想太多了拉~~~沒聽過有人這樣未雨綢繆的 218.174.170.191 09/27
推 alex1tsuo:說這麼多 老班你還是有心動 210.85.170.183 09/27
推 scottishfold:不會是christina吧 哇她很漂亮耶^^ 220.132.34.109 09/27
推 scottishfold:其實我沒有覺得她倆很像 反正都很漂亮 220.132.34.10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