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erqoo (PDA夢遊俠)
看板CH-R807-92
標題[心得] 又殺錯軟體了...XD
時間Wed Oct 6 01:43:23 2004
小隊聚回來
發現
電腦一直有更新訊息
害我一直煩
於是我一氣之下
殺掉了一個軟體
事後發現...那是防毒軟體
ㄜ...可惡,又要重灌
附帶一提
林同學並沒有在思春好嗎
上次的文章也不是情書
只是單純的日記啦
我只是無聊有感而發而已
真是的都已經入秋了
還耍冷~~~~~~
SO...我不會得內傷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43
推 peishi:你真的很ㄍㄧㄥ耶....對了..游大姐不是要쀠 203.67.65.40 10/06
推 peishi:幫你介紹台大正妹? 203.67.65.40 10/06
噓 almustafa:怎麼連許珮都叫我大姐....>"<老了啦 140.112.238.174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