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住在教會真的很喜樂 和大家在一起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是神家中的親人 彼此顧惜 但有一個操練的事項一直讓我非常受攪擾 我們每週每個人要輪一天做早餐 份量是十二人份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 對於家事和炊煮我根本是一竅不通 更遑論要在半個小時之內煮出能讓大家吃飽的大鍋炒 像今天早上 我一個人提兩袋米扛著一大袋油麵一包蛤蟆加上一袋豆芽菜 極其艱困地從菜市場拖運回家 還要時時注意手是否有脫臼的可能 一路上都有想哭的衝動 我放棄我那終日捧讀的詩集 和愛不釋手的散文集 來到一片混亂的菜市場 混亂的找尋能在我手上成為食物的材料 在一條不長的吳興市場來來回回走了不知幾回 才將東西買齊 嗯............ 我知道自己不很賢慧 但現在我得承認我真的是閒閒在家啥都不會 雖然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住在外面 但大家一定聽過有一家店叫7-11 它一直是我的忠實褓母 也是導致我一點長進都沒有的最大功臣 唉 我不敢想像未來的有一天也許我將嫁做人婦 那一定很糟 我想我應該要重新考慮一下對象 五星級飯店的大廚或是7-11的店長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想經過七年下來的訓練 也許我會變得比鈺涵和雨彤厲害 <重考時都是他們煮給我吃....我負責洗碗.....嘻嘻> 此篇的目的是 告訴大家 家裡有一個會上菜市場和會煮飯的媽媽真的很幸福 另外7-11也真的很偉大 在此我要向所有煮過東西給我吃的人致上我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55.28
maxlovesviva:等你變大廚記得請我吃吃看阿 61.228.69.219 10/20
almustafa:辛苦了 加油啊你行的^^ 140.112.238.173 10/20
scottishfold:許珮你的"蛤蟆"很經典阿 我快笑死了 220.132.34.93 10/20
winnerqoo:有一個小問題...這樣起來煮大鍋飯,那不是ꐠ 163.25.118.43 10/20
winnerqoo:五點就要起床了@@...真強= = 163.25.118.43 10/20
problem:下次聚餐請許珮當大廚ㄅㄟ........ 203.71.95.126 10/21
BBE:好像很好玩 140.128.142.253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