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shi (終於成功註冊....yeah)
看板CH-R807-92
標題我一定會變大廚
時間Wed Oct 20 14:31:55 2004
住在教會真的很喜樂
和大家在一起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是神家中的親人
彼此顧惜
但有一個操練的事項一直讓我非常受攪擾
我們每週每個人要輪一天做早餐
份量是十二人份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
對於家事和炊煮我根本是一竅不通
更遑論要在半個小時之內煮出能讓大家吃飽的大鍋炒
像今天早上
我一個人提兩袋米扛著一大袋油麵一包蛤蟆加上一袋豆芽菜
極其艱困地從菜市場拖運回家
還要時時注意手是否有脫臼的可能
一路上都有想哭的衝動
我放棄我那終日捧讀的詩集
和愛不釋手的散文集
來到一片混亂的菜市場
混亂的找尋能在我手上成為食物的材料
在一條不長的吳興市場來來回回走了不知幾回
才將東西買齊
嗯............
我知道自己不很賢慧
但現在我得承認我真的是閒閒在家啥都不會
雖然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住在外面
但大家一定聽過有一家店叫7-11
它一直是我的忠實褓母
也是導致我一點長進都沒有的最大功臣
唉
我不敢想像未來的有一天也許我將嫁做人婦
那一定很糟
我想我應該要重新考慮一下對象
五星級飯店的大廚或是7-11的店長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想經過七年下來的訓練
也許我會變得比鈺涵和雨彤厲害
<重考時都是他們煮給我吃....我負責洗碗.....嘻嘻>
此篇的目的是
告訴大家
家裡有一個會上菜市場和會煮飯的媽媽真的很幸福
另外7-11也真的很偉大
在此我要向所有煮過東西給我吃的人致上我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55.28
推 maxlovesviva:等你變大廚記得請我吃吃看阿 61.228.69.219 10/20
推 almustafa:辛苦了 加油啊你行的^^ 140.112.238.173 10/20
推 scottishfold:許珮你的"蛤蟆"很經典阿 我快笑死了 220.132.34.93 10/20
推 winnerqoo:有一個小問題...這樣起來煮大鍋飯,那不是ꐠ 163.25.118.43 10/20
→ winnerqoo:五點就要起床了@@...真強= = 163.25.118.43 10/20
推 problem:下次聚餐請許珮當大廚ㄅㄟ........ 203.71.95.126 10/21
推 BBE:好像很好玩 140.128.142.253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