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 新買的說 竟然給我中毒!!! 開機沒畫面 超慢(狂吃記憶體) 豈一個慘字了得 不過如果你們問 那我現在用誰的電腦上網呀 呵 因為已經感染了 就讓他爛吧 持續上網 反正這週末我會重灌硬碟的 唉唉 真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76
maxlovesviva:我是主機板燒壞...(因為低到水)... 218.166.192.35 10/21
maxlovesviva:連開機都不行....我更慘... 218.166.192.35 10/21
almustafa:呃 真的很慘 請節哀... 140.112.238.176 10/21
brian84:在慘也沒有我的慘...之前我的電腦.... 163.25.118.43 10/21
brian84:不能開機.............. 163.25.118.43 10/21
problem:我也是最近中了funny病毒...重灌了.... 203.71.95.126 10/22
maxlovesviva:你說funny.exe喔?我也是差點就下載了.好顯 218.166.192.3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