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被逼的....... 嗯 我是儒林國醫a的.... 現在是陳柏誠和陳哲裕的室友 我是新竹中學畢業的 我已經被迫加入建庚幫了 很高興...... (很高興?????) 很遺憾當初沒有到建如重考是我一生錯誤的選擇 我好後悔 (好後悔?????) 建如的人都很好 希望大家善待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43
brian84:這樣有資格進入精華區嗎... 163.25.118.43 10/29
dogxian0509:不用了 謝謝啦 我很低調的 163.25.118.43 10/29
BBE:噗哈哈哈~進建如的話你可能上不了長庚唷 140.128.142.253 10/29
ckowei:歡迎啊 狗賢~~ 163.25.118.43 10/30
ckowei:其實不管有沒有被二一 你都還是可以去建如 163.25.118.43 10/30
ckowei:然後~~就會被沈中直輔導到哦 163.25.118.4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