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版主大姐........ 我只想說....... 腳踏車被偷不用傷心難過...... 因為,妳不是寂寞的...... 至少....現在開始...... 有人陪妳了......而那個苦主就是我.....T.T 嗚嗚嗚~~~~~~我的R-1000阿~~~~~~~~ 對了,順便問妳一下,妳打算買新車還是就此走路到大二下?? -- ╞╡ ●╱ ╲● _● 《●》 ●_ ●╱ ╲● ˇ﹨ ╳ \█‵ █ ′█/ ╳ ∕ˇ ╱< ﹤╲ / / \ \ ╱ ﹥ >╲ 喝 !! 少 林 寺 十 八 銅 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1.207
almustafa:我買啦...唉 140.112.238.173 11/17
farsoul:哇~動作真快~我還在走路說...>"< 61.229.187.92 11/17
maxlovesviva:多運動沒事...沒是多運動.... 218.166.193.7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