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shi (終於成功註冊....yeah)
看板CH-R807-92
標題大家都去打大醫盃啦
時間Fri Mar 11 10:58:48 2005
結果連自稱是運動白癡的游大小姐都去了
我只能目送同學們離開
唉.......
我也好想去的說
高醫應該也有不少建如的同學吧
例如讓我想念的不得了的柯予舜小姐
高雄....應該晴空萬里吧
為什麼我每次都只能望"天"興嘆呢
好吧
那
大家加油囉
我在遙遠的北方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7.49
推 rosan:一起向網球高手邁進吧~ 目標明年大醫杯=.=+ 203.71.87.1 03/11
推 smalljilb:帽子加油!!! 61.228.57.111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