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you (醫夜12/30 6PM 在活大)
看板CH-R807-92
標題Re: 大家都去打大醫盃啦
時間Sun Mar 13 21:15:00 2005
※ 引述《problem (來吧! 又是一場廝殺~)》之銘言:
: ※ 引述《peishi (終於成功註冊....yeah)》之銘言:
: : 結果連自稱是運動白癡的游大小姐都去了
: ~~~~~~~~
: 一點都不覺得....
: 台大女籃好強......(北醫也不賴)
老人
強的是學姊 還有陳浩慧
不是我
我的確是運動白癡一枚!!
: : 我只能目送同學們離開
: : 唉.......
: : 我也好想去的說
: : 高醫應該也有不少建如的同學吧
: : 例如讓我想念的不得了的柯予舜小姐
: : 高雄....應該晴空萬里吧
今天下雨了...XD
連台北都是大晴天 高雄竟然下雨...
: : 為什麼我每次都只能望"天"興嘆呢
: : 好吧
: : 那
: : 大家加油囉
: : 我在遙遠的北方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 哈哈...許佩...你應該來的
: 好多同學啊....
嗯嗯 超多的
我有照相唷
等等PO上來..
(我還有看到自戀的廖偉捷 陳冠宇 陳彥成 這些生面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76
→ jeanyou:啊啊 我換ID了 以後兩個都通用喔^^140.112.238.176 03/13
推 problem:照片照片....偶要看照片囉~~ 203.71.87.1 03/14
推 winnerqoo:廖偉捷阿....好久沒連絡了@@...他變的怎樣阿? 163.25.118.43 03/14
推 jeanyou:完全沒變啊@.@140.112.238.176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