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將朱天心的擊壤歌看完了 (那是一本關於她在北一女三年的生活點滴) 在看的過程中我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那迷糊打混得過且過的求學態度簡直跟我如出一轍 其實我也頂愛泡在圖書館 只是當月考前大家在三樓的K書中心埋首苦讀時 我還在一樓的書架與書架之間流連忘返 要不就是跟最要好的同學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四處遊蕩 閒聊著過往,夢想著未來 成績單從沒有拿回家給父母過目的道理 通常都是我自己簽了名算數 (不過高三的時候我可是很認真的) 嗯...... 好多可以講 那貧乏又豐富的三年 我這瘋丫頭的的確確做了不少怪事 一時卻又不知要從何講起了 記得重考時陳哲裕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是 請問北一女的女生都像你這樣嗎? 哇哩........ 害我有好一陣子都不敢承認自己畢業於北一 不管啦 我就是校長口中的"小粒粒"(小綠綠) 這是無法挽回也不能改變的事實......哈 因為看了這本書讓我開始認真回憶整理起自己在綠園的三年 我得承認,北一女,真的很棒,超棒.....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7.49
zunu:小粒粒^^ 61.230.121.159 04/07
scottishfold:愛就要勇敢表達出來啊>////< 59.112.34.89 04/07
scottishfold:制服日請著黑"裙"表達你對北醫的熱愛^^ 59.112.34.89 04/07
scottishfold:咳 修正 北"一" 59.112.34.89 04/07
smalljilb:北醫vs北一....XD 61.228.49.97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