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五晚上 上台北是為了申請出國而面試 是和台大.政大.元智.交大合作的史丹佛大學 因為沒有中山醫...所以我特別寫信申請 我面試的地方是在YMCA 所以當晚住凱薩飯店 也在新光三越旁逛了一圈 晚上九點半 想上8樓找找老同學有沒有在打工 嗯...沒有 我就在陽光大道繞一圈 看看大家的名字 回想大家的臉龐和聲音 在白大前我駐足良久 他的名字我看成了無奈 還有窗子裡映著無奈的我 以及對面最後一個上醫科的榜單 依然是我 現在也不是那麼介意 只是有些上中山醫的人我並不認識 難道是灌水名單...?純猜測 後來我到26樓晃了晃 還到以前的寢室18-28前按了幾下門鈴 嗯...還好沒人來開 如果有學弟來開.... 我應該會勸他別跟我一樣自習時溜回去打混... 我到建如總部前露了一下面 也沒見到認識的人 然後走進瀵街 撲鼻的調味和油臭依然是那麼噁心 雖然有些店面有更新 我還是會怕 後面車站漫畫店問了問 原來一年前還有餘額20元 店員換了..小惆悵一下 不過還是租了四本漫畫 走回凱薩飯店時我在新開的"草莓牛奶烘培主題館"買了一條蛋糕 純粹為了看看結帳的正妹 以及新開幕贈送的草莓優格(不過沒拿到阿 因為是隔天的活動) 舊地重遊 雖不是美景 但還在 不過我看到了我 曾經在台北呆過一年的回憶 -- 純灌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2.253
kindtaco:好久沒看到你了喔~~~~140.116.115.200 05/01
CANCERzero:明年大醫盃在成大辦 我會先去找你探路的140.128.142.253 05/01
kindtaco:來阿~~~到時候請你吃名產~~~140.116.115.200 05/01
kindtaco:話說回來~真的是成大嗎??已經辦很多年了耶~~~140.116.115.200 05/01
CANCERzero:系泳的學長說的 叫我要規劃旅遊XD140.128.142.253 05/03
CANCERzero:請台南人吃什麼名產= ="140.128.142.253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