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CERzero (cancer你id讓我啦)
看板CH-R807-92
標題[心得] 昨天回台北逛了一圈
時間Sun May 1 01:44:35 2005
星期五晚上
上台北是為了申請出國而面試
是和台大.政大.元智.交大合作的史丹佛大學
因為沒有中山醫...所以我特別寫信申請
我面試的地方是在YMCA
所以當晚住凱薩飯店
也在新光三越旁逛了一圈
晚上九點半
想上8樓找找老同學有沒有在打工
嗯...沒有
我就在陽光大道繞一圈
看看大家的名字
回想大家的臉龐和聲音
在白大前我駐足良久
他的名字我看成了無奈
還有窗子裡映著無奈的我
以及對面最後一個上醫科的榜單
依然是我
現在也不是那麼介意
只是有些上中山醫的人我並不認識
難道是灌水名單...?純猜測
後來我到26樓晃了晃
還到以前的寢室18-28前按了幾下門鈴
嗯...還好沒人來開
如果有學弟來開....
我應該會勸他別跟我一樣自習時溜回去打混...
我到建如總部前露了一下面
也沒見到認識的人
然後走進瀵街
撲鼻的調味和油臭依然是那麼噁心
雖然有些店面有更新
我還是會怕
後面車站漫畫店問了問
原來一年前還有餘額20元
店員換了..小惆悵一下
不過還是租了四本漫畫
走回凱薩飯店時我在新開的"草莓牛奶烘培主題館"買了一條蛋糕
純粹為了看看結帳的正妹
以及新開幕贈送的草莓優格(不過沒拿到阿 因為是隔天的活動)
舊地重遊
雖不是美景 但還在
不過我看到了我
曾經在台北呆過一年的回憶
--
純灌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2.253
推 kindtaco:好久沒看到你了喔~~~~140.116.115.200 05/01
推 CANCERzero:明年大醫盃在成大辦 我會先去找你探路的140.128.142.253 05/01
推 kindtaco:來阿~~~到時候請你吃名產~~~140.116.115.200 05/01
推 kindtaco:話說回來~真的是成大嗎??已經辦很多年了耶~~~140.116.115.200 05/01
推 CANCERzero:系泳的學長說的 叫我要規劃旅遊XD140.128.142.253 05/03
推 CANCERzero:請台南人吃什麼名產= ="140.128.142.253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