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erqoo (PDA夢遊俠)
看板CH-R807-92
標題Re: [閒聊] 劇"托斯卡"中最負盛名的詠嘆調
時間Fri May 20 23:46:02 2005
哇哇...
我說鋒兒~~
你到底會幾種語言阿??
法文 . 義大利文都會
真是一整個強大
有機會下次秀一下吧
把"爺爺您回來了"用各種語言重新說一遍^^
話說台大也有一個語言魔人
就是常常喝焦糖瑪奇朵
常常穿黑衣
的仲儀大人orz
感覺上對你們而言
學語言就像喝水一樣容易XD
說到水
今天下午完了水球大戰
溼透了...不錯
走好漢波下山
迎面吹來的冷風更增添了一份爽度
明天要導聚
衝一發吧~~~~~
恩恩..要記得帶身分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43
推 anoldman:我不會義大利文呀@@"而且A大歌詞翻的好順 強140.112.244.126 05/21
推 smalljilb:他還是個植物專家咧XD 61.228.51.136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