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jilb (No MercyN )
看板CH-R807-92
標題Re: 快考試了,大家加油喔~
時間Sat May 28 00:47:58 2005
※ 引述《SUPSP (做點有意義的事吧)》之銘言:
: 轉眼間期末又要到了
: 我下週一有「醫學人文」的期末辯論
: 下週三醫學營活動二驗
: 下週四英文演講比賽(打算去鬧場),還有全民健保學上台報告
: 下週五美宣二驗
: 總之
: 到考完期末考前
: 每天都已經被塞滿了吧!
: 大家都加油喔~
我看....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Orz....但我例外XD
我稍微清閒一點
沒那麼多活動
但也有一堆報告要趕XD
希望
大家都能把事情作好
不要在連續壓力疲勞轟炸下
期末考爆炸....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1.136
推 Abdolaziz:我上禮拜兩篇報告,這禮拜五篇....真累人 61.226.206.72 05/28
推 Schumit:不過我沒有社團(我是Abdolaziz) 61.226.206.72 05/28
推 godelsky:我發現我都沒報告了.......哈哈 203.71.87.1 05/28
推 smalljilb:Party King你也太清閒了吧XD 61.228.51.136 05/28
推 godelsky:會嗎? 最近一直在練三國無雙跟魔獸...很忙的 203.71.87.1 05/29
→ problem:三樓和五樓的不是還要考有機嗎?...好忙喔...:P 203.71.87.1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