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SP (做點有意義的事吧)》之銘言: : 轉眼間期末又要到了 : 我下週一有「醫學人文」的期末辯論 : 下週三醫學營活動二驗 : 下週四英文演講比賽(打算去鬧場),還有全民健保學上台報告 : 下週五美宣二驗 : 總之 : 到考完期末考前 : 每天都已經被塞滿了吧! : 大家都加油喔~ 我看....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Orz....但我例外XD 我稍微清閒一點 沒那麼多活動 但也有一堆報告要趕XD 希望 大家都能把事情作好 不要在連續壓力疲勞轟炸下 期末考爆炸....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1.136
Abdolaziz:我上禮拜兩篇報告,這禮拜五篇....真累人 61.226.206.72 05/28
Schumit:不過我沒有社團(我是Abdolaziz) 61.226.206.72 05/28
godelsky:我發現我都沒報告了.......哈哈 203.71.87.1 05/28
smalljilb:Party King你也太清閒了吧XD 61.228.51.136 05/28
godelsky:會嗎? 最近一直在練三國無雙跟魔獸...很忙的 203.71.87.1 05/29
problem:三樓和五樓的不是還要考有機嗎?...好忙喔...:P 203.71.87.1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