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建如的物理老師上課風格...=x= 都要高三了才來補物理之類的好像有點晚... 你們覺得哪些物理老師比較好呢?可以和我說嗎...? 然後建如現在有全科班,那個到底是怎麼上課,我還是聽不懂="= (最近夏朵的課都在考模考咧,她也說一堆唸書怎樣怎樣的話,好煩喔) 對了再問一下,93年的指考英文(我之前完全沒看過題目啦,所以應該滿準) 選擇題部分我被扣了"十又九分之二"分 這算好還是壞啊...?Q__Q" ----- 我這樣問好像很怪...可是我真的滿擔心自己有沒有大學念...=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36.193 ※ 編輯: hitokage 來自: 210.85.36.193 (06/04 11:01)
CANCERzero:安啦 59.120.73.151 06/04
godelsky:擔心太多了.... 203.71.87.1 06/04
BBE:我英文只拿了五十又八分還是有學校念的喔... 59.112.5.135 06/04
zunu:林清華物理 大推 考越難 林清華的學生 考的越好 61.230.124.130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