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kage (De Profundis)
看板CH-R807-92
標題[問題] 嗯...
時間Sat Jun 4 09:52:32 2005
我想問一下建如的物理老師上課風格...=x=
都要高三了才來補物理之類的好像有點晚...
你們覺得哪些物理老師比較好呢?可以和我說嗎...?
然後建如現在有全科班,那個到底是怎麼上課,我還是聽不懂="=
(最近夏朵的課都在考模考咧,她也說一堆唸書怎樣怎樣的話,好煩喔)
對了再問一下,93年的指考英文(我之前完全沒看過題目啦,所以應該滿準)
選擇題部分我被扣了"十又九分之二"分
這算好還是壞啊...?Q__Q"
-----
我這樣問好像很怪...可是我真的滿擔心自己有沒有大學念...=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36.193
※ 編輯: hitokage 來自: 210.85.36.193 (06/04 11:01)
推 CANCERzero:安啦 59.120.73.151 06/04
→ godelsky:擔心太多了.... 203.71.87.1 06/04
推 BBE:我英文只拿了五十又八分還是有學校念的喔... 59.112.5.135 06/04
推 zunu:林清華物理 大推 考越難 林清華的學生 考的越好 61.230.124.130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