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班代宣佈 二上的遺傳確定調到三年級再上 我只是聽到風聲 那原本二上必修就只有6學分 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87.1
godelsky:聽說生化也是 203.71.87.1 06/07
scottishfold:課程排的有夠奇怪的~"~ 59.112.37.149 06/07
Abdolaziz: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上修大三的課程... 218.187.15.146 06/07
peishi:虧我這學期卯起來修通識,真是一整個敗了... 61.30.77.49 06/07
smalljilb:如果生化也延的話....那當一科就二一了@@ 61.228.52.78 06/07
scottishfold:甭怕 集滿兩次二一才會"提早畢業"XD 59.112.37.149 06/07
smalljilb:畢業嗎?是回丙成忠報到吧? 61.228.52.78 06/07
smalljilb:回三樓的....要修就要全部一起修 囧rz 61.228.52.78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