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even (so what!!)
看板CH-R807-92
標題Re: [求救] 大家一起去嘛 尤其是建庚幫的...
時間Thu Jun 9 12:01:33 2005
※ 引述《jeanyou (我會認真跳舞!)》之銘言:
: 有沒有人對長庚中醫營有興趣啊
: 只要是醫學生都可以報名...
: 小女子我因為某些因素被迫參加
: 有點淒涼 想找人作陪
: 如果有熟人一起會開心一點^^
: 7/21~24
: 才四天 但是要3000元
: 聽說吃很好啦 >"< 住你們長庚宿舍
: 來嘛~~~
: 大家都很有錢吧XDDDDDDDDDDDDDDDDD
: 而且中醫跟西醫可以整合...ㄟ
: 他會有相關課程介紹
: 還有實際配藥什麼的
: 應該很好玩.....吧?
: (越講越心虛)
ㄜ...假如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00元吧
三天的行程,全程說英文
有50為外國學生會參加
說真的,我還漫想去八月那個梯次的
8/12~8/14
相關資料
http://msa-taiwan.org/om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43
→ gleven:抱歉...好像說的不視同一樣東西..orz 163.25.118.43 06/09
→ jeanyou:宗翰.....>"<140.112.238.176 06/09
推 befairy:哇...這個也很好玩...不過有沒有中文介紹呀... 140.129.58.187 06/09
→ befairy:我一看到英文就頭痛... 140.129.58.187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