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SP (做點有意義的事吧)》之銘言: : 話說之前在忙飛躍沒空唸書的我 : 現在要面對的是星期一下午2:00有機 : 星期二早上9:00普物,接連10:40的細分生 : (大二為了錯開他們的考試時間,細分生從四調到二,變成我要連在一起考) : 星期三下午的英文閱讀(也是必修啦) : 重點是我要在剩餘的三天半,唸完 約15本共筆 : 其中10本還沒碰過,大多屬於細分生 : 我看每天睡兩小時好了,希望都過就好了,不要求分數了~ 目前學校暫訂 原本大二上的遺傳調到大四 原大二上下都有兩學分的生化,把原大二下的細分生併入後 變成上三下三的生化 所以我這學期修的細分生在學分上算是白修了 哈哈,苦笑~ 過的話是白修 沒過的話會拉低分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87.1
ISAS:那二上只剩下普心?? 203.71.87.1 06/09
SUPSP:簡單說,931的必修學分中根本沒有細分生這堂課~ 203.71.87.1 06/10
SUPSP:沒過的話是不用重修啦!但是總平均會很難看 203.71.87.1 06/10
SUPSP:早知道就不上修了,或期中停修 203.71.87.1 06/10
SUPSP:學校教學政策變來變去,真會造成許多不便阿~ 203.71.87.1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