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過了一個多月,都還沒有真正閒下來過 果然是天生的勞碌命 什麼工也沒打,盡量讓自己"浸"在家裡練琴 雖然話這樣說,仍是三天兩頭的往台北跑 沒辦法,從高中開始我的生活都構築在這個城市了 大學第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建如認輔的學弟妹成績出來幾家歡樂幾家愁 分數出來第二天補習班開始作落點分析 在大亞樓下碰到認輔的學弟開心的跟我說他要來做我學弟了 我就拉著他的手在街上邊跳邊叫,也只有這樣才能表現我的快樂了 等到我跑到樓上詢問學妹的成績,一顆心又掉到谷底 去年我指考分數放榜的那種落寞和苦澀湧上心頭 心疼學妹,也心疼去年的自己 嗯,經過一年的調適,現在的我很滿意自己的生活 雖然在去年考完之初曾信誓旦旦的要捲土重來 或許說來矛盾 我是在因為清楚的知道究竟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放棄重考的 但是這份體悟和認知慧雅和周媽是不太可能去了解的了 或許讀什麼學校有差 但我認為,真正造成日後差別的是自己的態度 考上北醫,在一開始很不服氣,到後來卻暗自慶幸 我真的學到很多不是嗎? 人生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但在每一個階段我都傾我全心盡我全力 醫科,牙醫,電機,物理系..... 拋開分數高低和志願序 每一個職業,每一個階層,都值得我們去尊重的不是嗎? 有時候我想想 搞不好我去唸保健營養系的東西還不一定能唸得多好 那來說說我去台東五天四夜的心得吧~ 21~25號跟大學同學跑到台東玩 幾乎把台東能去的地方都跑遍,真正是上山下海了 也吃到全世界最好吃的臭豆腐(幸福貌...) 也拍到全台灣唯一一家合法的妓女戶(待我申請個相簿秀給大家看) 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捕捉到的珍貴歷史畫面... 一整個累翻,也曬成了個黑鬼 至於心得: 對於感情,我真像隻貓。 大家晚安,我真的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4.170
smalljilb:倒數第二句「對於感情....」我看不懂>< 61.228.55.90 07/26
smalljilb:解釋一下好嗎? 61.228.55.90 07/26
zimach:沒錯 日後的真正差別來自態度:) 218.166.90.80 07/26
winnerqoo:到台東玩五天...是騎機車嗎? 61.228.168.49 07/26
SUPSP:對呀~怎樣去的? 61.228.78.12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