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夜深了 又亮了 一個人坐在螢幕前 只是發呆 該去唸了吧... 還在思考 我有這麼差嗎??? 沒有答案 現在 我仔細聽著我的心跳 這只是一種 時間的形式 青春 正在流逝 在宇宙 質與能正不停的互換著 呼吸的瞬息與冥王星的公轉週期 在這浩瀚無涯的流華前 也只是彈指之間 去念...重考...去念...重考...我像數著無盡的花瓣...找不到答案... 我像是被困在繭中的蛾...等著春雷的來臨.... 到最後終於明白...即使在多的花瓣...也只是一朵花上的 對阿....只是那一朵花.... 不管去念...還是重考... 結果 都是一樣的 金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0.203
CANCERzero:<囧>哩公瞎 128.12.45.68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