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R807-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阿... 就是阿.. 這次的班聚的時間阿.. 其實好像都沒問過大家的意見... 導致有些同學不能來....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就是我之前提的2天... 也就是禮拜日的中午(但我聽說,)和禮拜日的晚上... 跟禮拜一的中午and禮拜一的晚上.. 就把大家希望的時間po到下面的地方...(請畫O)... 我將依據大家最希望的時間做決定... 但是希望大家撥空... 能參加就盡量參加... ID Sun'noon Sun'night Mon'noon Mon'night dervace o o o o ps.希望能在禮拜四晚上前repost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7.143
dervace:忘了說...地點會在今天擠出來.. 219.71.177.143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