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修過林添鴻老師的桌球課的同學 林老師的課堂通常會有甚麼規定還是禁忌(遲到,翹課等)嗎? 麻煩有修過的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5.144
chiachiapupu:只記得是門輕鬆好過的課 02/21 02:10
whitefate :老師比較不喜歡翹課的學生,絕對不要點完名就跑 02/23 00:43
iandddy0986 :了解 感謝回答:) 02/23 20:31
Oppqr :老師很好說話 通常會提早下課 不要常翹課高分過 02/2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