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查了一下自己系上的選修人數 發現很多都有被選了 不了解的是 如果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們要下修我們課的話 不是要等到加退選才能選嗎?? 為什麼今天就可以了呢?? 還是說那是不同性質的?? 麻煩大大們解惑@@ -- http://www.wretch.cc/album/kilik77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2.158
mikado67:下修可以直接選 但還是以該年級生為主 08/04 19:56
mikado67:很多下修的到時都會初選被審退 排隊加退選 08/04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