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wdrgyjilp:推外省麵的肉絲蛋炒飯 @_@ 10/01 22:25
→ ilmore75:活動中心後面的炒飯呢?人很多呢!! 10/01 22:28
推 chies:~我也愛金煌XDDDDD 10/01 22:59
推 minanewid:大眾也不錯喔 在市場裡面 10/01 23:38
推 chi06026:長榮玉貴!他的炒飯很好吃唷~在大潭國小再過去一點點那邊 10/01 23:54
推 AllenSue:推圓璞素食的香椿炒飯~阿姨炒的飯別有一番風味哦!^^ 10/02 01:24
推 Mcdona1d:玉貴已經是長榮老店了... 10/02 10:05
推 sz760719:2樓讓我想歪qq 回歸正題"黑白切"的炒飯也不錯 10/02 12:29
→ l23456:活動中心後面的炒飯是指哪家呀@@? 10/02 21:18
推 ilmore75:活動中心後面(菜市場)沒有名字耶!炒飯炒麵燴飯繪麵 10/02 22:11
→ ilmore75:永遠都很多人的那一家= = 10/02 22:12
推 iversonok:炒飯首推 大眾 10/03 00:46
推 tencen:阿姨的店的炒飯 10/03 01:20
推 paa0:大眾的羊肉炒飯 10/03 12:50
推 Shawnboy:就是"大眾口味"這家炒飯真的很讚啦 別無分號了..... 10/05 00:28
→ Shawnboy:我還有它的名片哩 阿姨人超好 真的 沒去嚐嚐會後悔的啦.. 10/05 00:29
→ jaja309:低調反推品皇的粥. 10/0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