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同學說前幾天在香榭... 工讀生:如果教職員出示證件可以打折喔! 中年男子:我是校長,你不認識我嗎 工讀生: ........ 結果校長還問他是什麼系的XD 不過要是校長在我前面 我應該也不一定認的出來吧= = -- ξ RAKUTEN EAGLES ζ KKKKKKKKKKKK ▁██▊ KKK ══╗ ╔═══╗ ╔══╗╗ KKKK◢█▆▅▄▃▂▁KK \ / KKK ║ ║ ╚═╗╔╝ ║ ║║ KKKK●——————-- /Lin> KKK ║ ╚╗ ╔╝╚╗ ║ ║ ║ KKKK◥█▁▂▃▄▅▇KK  /﹀ KKK ═══╝ ╚═══╝ ╚╝ #29 KKKKKKKKKK ◤▃▅▂◥ 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9.185
RhumbaLatte:好笑,是校長又怎樣?臉可以整形、證件可以偽造... 06/06 22:59
iversonok:應該是不會有人專程去整的跟校長一樣然後去吃香謝啦... 06/06 23:54
azs90135:蠻想說 我連校長 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ˇˇ 06/06 23:55
tno009:可以先把校長名字被起來 用台語!! 06/06 23:56
lesleysimal:樓上大大 我也是這樣記起來的哈哈 06/06 23:58
LiSebastian:二樓讓我笑了。 06/07 00:12
STAR2599:XDD 06/07 09:17
DarnellXin:校長低調到在人群中會被忽略 06/07 18:09
lhc751208:我認識ㄟ 而且我在學校碰到校長都會跟他問好 06/07 23:39
brandonron:本身記憶.....校長本人只出現在電梯門口的螢幕 = = 06/08 15:52
Submarine31:樓上XD 話說校長真的很低調XD 06/08 18:43
jiuncheng:校長還是陳錦生嗎 在我大學的記憶裡還是他 06/08 22:39
dodo12654:我是校長,你不認識我嗎(誤) 06/09 10:59
fuxk1209:頭髮跟超人一樣有S型的那位就是校長阿~ 06/11 02:36
kenny770322:怎麼會不認識校長阿?我週遭的朋友好像都認識耶~ 06/11 16:50
kenny770322:是因為我是"某系"嗎? 06/11 16:51
lmdpapala:還是陳景生嗎?? 我有校長手機 XDDDDDD 06/11 17:05
dreamer10:讀了2年 我才在系上評鑑時 遇過校長本人一次 06/24 15:29